灯玙

这里是灯,补童年中。
(补了几年还没补完,放弃了)
可以通过近期关注和推荐发现我入的圈
日常碎碎念比较多,可能会比较吵

第不知几次妖道大战+位面直播中2

好像又ooc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

燕小芙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一张小床上,她眨眨眼睛,转过头看看四周,床头的小桌上放着一盏灯和一杯热水。

她爬了起来,从系统空间里取了一点五毒教前的河水,然后滴了几滴杯子里的热水进去。河水没什么变化,燕小芙松了一口气,把河水收了起来,然后端着杯子把剩下的热水喝掉了。

这时,门开了。

“小福,你终于醒了。”大白走了进来,办了个凳子,坐在燕小芙边上。

“谢谢,没有影响到你吧……”燕小芙想到自己之前的状态,有些担心。

“没事没事,那些道士一直都这样,不管好妖坏妖,只要是妖怪就一概都要抓走。我都被他们追了十几次了,真的烦人。”

燕小芙想到了自己直播间偶尔出现的狂粉,立刻明白了大白的感受,于是跟着点点头。

“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

“这里啊……是我们妖怪的大本营。”大白回答道,“你先住这里,过一段时间我带你去见见大家。”

“好,谢谢。”燕小芙礼貌地道谢。

突然大白胸前的那块小镜子闪了起来,大白看了看镜面,表情有些凝重:“小福啊,我现在有些事情,之后再来看你。”

等大白走了以后,桌面上凭空出现了一段用胭脂涂出来的话:“你就是燕小芙?”

燕小芙看着这段话,脑子里立刻冒出了小说里几秋用口红和原圆圆交流的场景。“是的。”

“那好,未来的我正好有一个小小的计划,近期你的系统将暂时不再出现,由我来给你发布任务,不过商城照常开,直播也可以继续。”胭脂涂成的字快速的出现有迅速消失,瞬间就写出了一大段话。

燕小芙点头表示收到。

“那么第一个长期任务是"做一七的大哥",其中第一个小任务是"加入瑶瑶的组织"。”又是一阵涂涂改改,字终于定格在了桌子上。

待燕小芙看完了,字便消失了。

燕小芙坐在床上,思考着该怎么办。

首先,根据已知的消息:一七是一个大佬而自己是一条咸鱼;瑶瑶只是普通朋友,也不知道自己的武力值还算高,不一定会同意自己加入组织。

燕小芙越想越感觉这完全就是不可能完成的。然而不完成吧,虽然说不会像在《无限xx》之类的地方被抹杀,但是会有可能回不了家。于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现在哪都不能去,还是等大白回来再说吧。她这么想着,又瘫在了床上,打开直播间和观众们一起去看电视剧了。

评论(7)

热度(62)

©灯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