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玙

这里是灯,补童年中。
(补了几年还没补完,放弃了)
可以通过近期关注和推荐发现我入的圈
日常碎碎念比较多,可能会比较吵

第不知几次妖道大战+位面直播中(3上)

ooc预警告

在下铺的念诗声中写出来的,病句可能有,希望有人提意见(((o(*゚▽゚*)o)))

----------------

几天后,大白终于回来了,她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才跑到燕小芙的房间里看她。

“几天不见了,在这里呆着还没好吗?”

“挺好的,一日三餐味道都不错,睡觉的时候偶尔还会点一点香。大家都对我很好。”

“啊……那就好,我还担心你适应不了呢。这里毕竟不是所有的都是好妖。”大白仿佛松了口气。

燕小芙回忆了一下这几天里过来挑衅又被自己一把小黑金打回去的诸多妖怪,心中十分赞同大白的话。

“那我带你出去走走吧,都来了这么多天了,我还没请你吃过饭呢。”大白露出了一个微笑,拉着小芙的手出了门。

一路上遇上了很多妖怪,都对大白鞠躬问候。还有些挺眼熟的看到了燕小芙眼里就闪过一丝恐惧,对大白鞠躬后还向小芙也欠了欠身,大概是被打怕了。(小黑金打人可痛了)

大白把这些妖怪的表现看在眼里,想着:哟,小福他实力还挺强的嘛,竟然把这些喜欢凭实力论英雄的家伙都打服了?那就先试试他吧,如果够强就邀请他加入好了。

“小福啊,我们这里有一个练武场,你要不要来和我比一局?”大白笑眯眯地回头望向身后那个正盯着前方发呆的“小妖怪”。

“啊?”燕小芙反应过来,想到了那个有点坑人的任务,她想着「和大白比的话,如果输得不惨大概就可以试试申请加入组织了吧……」赶紧说,“好啊!”

于是不知道大白真实意图的小芙就被大白领着左拐右拐,到了地下一个巨大的空间里。

“哇哦!”燕小芙看着那巨大的空间,惊叹道,“真的好大!”

“这是当然,我们可是建了几个月,里面还专门布置了各种结界和幻阵,就是为了我们这里一群精力过剩的人打架用的~”大白很高兴的样子。

这时,从远方冲过来了两只变回原形的妖怪,冲来的路上,还互相咬两口,抓两爪子。

到了门口,两妖变成人形,一个是身高两米的壮汉,一个是比较瘦小但是一看也十分厉害的女性。

“哟,好巧啊,我们刚刚完成日常训练呢。”那壮汉向大白打了打招呼,然后转眼看到了大白身后被挡得严严实实的小芙,“诶?这孩子我还从来没见过呢,是新来的吗?”

“是新来的,但是已经不是孩子了哦,我们在清朝的时候就认识了。”大白微笑着应道,然后把小芙往前面推了推。

小芙突然暴露在两个高大的人影下,也不怎么慌:“两位大佬好。”她抬头望着他们,房顶上的光刺得眼睛有点痛,她微微的眯了一下眼睛。

“哟,还挺有礼貌的嘛……”那大汉摸了摸小芙的头。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灯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