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玙

这里是灯,补童年中。
(补了几年还没补完,放弃了)
可以通过近期关注和推荐发现我入的圈
日常碎碎念比较多,可能会比较吵

写手群的那些事 第二期:梦

*这是总节目《写手群的那些事》的二期主节目,主题为梦

*这个节目是群里各位太太的联文。

*皆为群里真事,以征求同意

*主持人:灯沐(本节目中唯一原创角色,灯玙的妹妹兼助手)

*常驻嘉宾:老稻、老灯、老叶(当日老叶不在)

*主角:老夜

*飞行嘉宾:无飞行嘉宾。

*有一丝丝all夜倾向

*文里人设并不代表太太们现实中的人设。

———————————

第一期节目结束后一周里,剪辑和花絮被传到了网上,受到了观众们普遍的好评。于是导演组决定开始第二期的制作。

《写手群里那些事》节目组现场

“哟,好久不见。”夜祁黎走进了房间,这次他来得比较晚,因为这次主持不是他。

“hi~”灯玙正坐在高脚凳上晃着腿,“听说这次主角是你啊……”

“是啊……这次主题是梦来着。”他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整了整衣服和头发。

稻穗走了过来:“大家,节目要开始了,快进来了。”

“好,马上!”两人走进了直播间。

“今天是第二期了,大家都清楚流程了,我就不多说了!”导演维持着自己的大嗓门,“《写手群里那些事》现在开始!”

导演话音落下!直播间打开了,成群的网友涌入甚至让直播间卡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终于开始了!!我都等了几个星期了。】

【前排兜售瓜子】

【给我来一包】

【老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不知道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好期待上一期说的迫害稻穗啊……】

“咳咳,大家今天主持不是我。”老夜先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如此欢迎收看《写手群里那些事》。”

“我是临时主持人灯沐。”

灯沐学着夜祁黎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了下去。

“大家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是老夜当主持吗w。”她卖了个关子。

【诶,今天主持不是老夜?】

【啊?不是老夜还看什么,走了走了】

【楼上两位,你们不认真听的吗?临时啊临时,大概是老夜这次有任务在身】

“啊……这位观众猜对了一点点哟~”

【难道这次主角是老夜?】

“恭喜答对啦w送你一个小礼物哟。”灯沐说着,边上控制直播间的工作人员就送给了那个网友一个老夜限量版手办。

直播间又是一片嚎叫。

【啊啊啊,打字慢了一步(´;ω;`)】

【同上啊(;´༎ຶД༎ຶ`)】

“好的,那么直播正式开始,首先请大家先看一下这些照片。由于比较久以前的了所以是收藏截屏,感谢提供截屏的灯玙哥哥。”

“没事。”灯玙微笑着回答,酒窝露了出来。

【啊,好可爱】

【小姐姐是老灯的妹妹?我还以为是姐姐呢w】

“都说了只是长得比较小而已,我已经成年了来着……”灯玙假装不高兴,眼睛里好像也有一些泪光。

【不要哭呀,来妈妈给你抱抱】

从上往下看即可~















【所以你们就得出了老夜是鬼王的结论?hhhh】

【无性别的老夜www】

【哈哈哈哈老夜被抛弃了】

【原来老夜以前还会梦到这种,果然大大就是大大啊】

【小白也是惨,别人是做木乃伊,她是被做成木乃伊】

【小摸仙hh】

“真是的……都这么久以前的事了,还拿出来说。”夜祁黎说。

稻穗已经开始大声笑了,其他几个人嘴角也浮现出了笑容。

灯沐忍住笑,把话筒怼到老夜嘴边:“请夜酱说说感想。”

“就像照片上说的,我还挺想念他们的,不过可能我老了吧……中二期过了,所以对平行世界当鬼王这事已经没什么感想了。”

“这样,那么嘉宾们有什么想说的?”

稻穗举起手:“老夜,梦里啥都有啊哈哈哈”

从这句话开始,两人又开始了互怼日常,而弹幕里也依旧是一群快乐嗑cp的网友们。

远处导演向灯沐招招手,示意直播结束。

“好的本次直播结束,谢谢大家观看w”

于是《写手群里的事(第二期:梦)》就在老夜和老稻的互怼声中落下了帷幕。

(如此感谢大家观看w)

评论(9)

热度(7)

©灯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