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玙

这里是灯,补童年中。
(补了几年还没补完,放弃了)
可以通过近期关注和推荐发现我入的圈
日常碎碎念比较多,可能会比较吵

小剧场(一)

大家好,我是许久没有出现的系统君。

现在是xxxx年xx月xx日。

我已经在一间小黑屋里面呆了几个礼拜了。房间里只有一张桌子,一把椅子,几只笔,一堆颜料和一巨大的竹简。

这个世界的傻逼天道把主播坑了之后,又来坑我了……

虽然大概有很多人都会说这是我一直坑主播的下场,然而我真的从来没坑过她啊……

这天道君,把主播送到过去之后,就把我截下来了,让我帮ta画漫画。

然而ta呢?ta竟然在外面用口红到处和人聊天!!!

幸亏我不用吃饭不用睡觉,天天就只要画画画,否则这家伙怕是要被那群嗷嗷待哺的读者们当纯血鸽子了!

我还被主角吐槽是触手怪?这是真的,我一下分出几十只手打草稿勾线上色都搞出流水线来了,一天就能搞定所有第二天要交的稿。

不说了不说了,辣鸡几秋又送过来一堆资料,让我明天加更。

—————————

这里是同样许久没有出现的原圆圆。

“几秋又不知道要搞什么,让我跑到这种荒凉的地方。”原圆圆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走在老街上。

前方是一个破败的楼阁,上面的装饰还没全部剥落,仍依稀可以看到曾经奢靡的样子。

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盛装打扮的矮个子男生,他抬头,遮挡了半张脸的金鱼妖纹就映入了原圆圆眼中:“一七,你来了。”他这么说着,然后把圆圆请了进去。

————

写小剧场真的让人愉快~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灯玙 | Powered by LOFTER